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進修部介紹

  • 資料來源:進修部
  • 日期:2013/07/15

       本校為培育社會所需之專門人才,使在職青年有志進修者,能獲得完善的教育資源,修習專業知識,以增加工作效率,提昇國家人才素質,特於民國六十年七月設立二年制夜間部,為在職青年提供升遷、轉業、適應或增加個人工作能力 的進修機會。
       民國六十年七月首先設立化學工程科,翌年 增設電子工程科,六十四年設立機械工程科,六十五年設立電機工程科,七十七年增設工業工程與管理科,七十八年增設土木工程科,歷屆畢業生廣佈國內各大工廠及機關學校,成效卓著,頗獲好評。
       民國七十九年,為配合南部地區工商企業界的需求,特向教育部申請增設商業類科,獲教育部核准增設國際貿易科,同時正式更改校名為私立正修工商專科學校。八十二年再增設企業管理科,並因應建築業界的需求設建築工程科,民國八十六年再增設幼兒保育科,至此,本校日夜間各類科遂完全相同,教學達到工商並重,相互整合之目標,不但為工商企業培育了許多人才,更為高屏地區的莘莘學子提供了進修的機會。
       民國八十八年獲准改制為正修技術學院,進修部再設有化學工程系、土木工程系、電子工程系、機械工程系、工業工程與管理系、企業管理系,八十九年再增設國際貿易系,電機工程系、建築工程系。為配合國家經濟建設,培育工商專業技術人才,本校進修部著重理論與實用兼備,期能造就專業人才為社會所用。
       進修部現有招收大學部二技、四技及專科部二專等學制,以單獨招生方式辦理新生入學事務。進修部設置營區教育中心,辦理營區在職專班,為國軍現役人員提供完善合宜進修管道。校內教學單位如右,工學院系別:土木與空間資訊系、電子工程系、機械工程系、電機工程系、工業工程與管理系、資訊工程系、建築與室內設計系、電競科技系。管理學院系別:國際企業系、企業管理系、資訊管理系、金融管理系。生活創意學院系別:化妝品與時尚彩妝系、幼兒保育系、應用外語系、休閒與運動管理系、觀光遊憩系、視覺傳達設計系、數位多媒體設計系、餐飲管理系。歡迎社會人士加入本校大家庭,共同學習與成長。

瀏覽數: